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轮胎式联轴器有何类

轮胎式联轴器有何类型及特点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上海昕德

 轮胎式联轴器主要型号有:UL型轮胎联轴器,LB型轮胎联轴器,LA型轮胎联轴器,DL多角形橡胶联轴器,LAK鞍形块弹性联轴器等类型,UL型,LB型,LA型是比较常被用到的几种型号。下面我们就来着重介绍一下这几种联轴器的特点:


    UL型轮胎联轴器规格主要有UL1-18,公称转矩:10-25000 ,许用转速:5000-800 ,轴孔直径:11-180mm,轴孔长度:22-302mm,重量:0.7-818,材质:45#圆钢,铸钢,锻钢。盛鑫UL轮胎式联轴器具有良好的减震缓冲性能,解决了一般联轴器不能达到的缓冲效果。


    LLB型轮胎联轴器规格: LLB1-13型 轮胎体型号:LTB1-13,标准编号( JBT10541-2005 )原标准(JBZQ4018-85)材质铸钢,铸铁及45#圆钢,其他材料本厂也可以定做,公称转矩:10-20000 许用转速: 5000-1000 轴孔直径:  6-200mm轴孔长度: 16-382mm, 质量:0.4-340。LLB轮胎联轴器多用于冶金设备,因此也被叫做冶金设备用轮胎联轴器。LLB冶金设备用轮胎式联轴器是一种高弹性联轴器,具有良好的减震缓冲和优越的轴间偏移补偿性能,适于潮湿,多尘,有冲击,振动,正反转多变和起动频繁的工作条件,并全拆装方便.

 

    LLA冶金设备用轮胎式联轴器 规格:LA1-11 公称转矩:10-20000 许用转速:5000-800轴孔直径: 5-180  轴孔长度:14-302  重量:0.35-373kg 材质:铸铁 铸钢,适于潮湿、多尘、有冲击、振动、正反转多变和起动频繁的工作条件,并全拆装方便,不需润滑、耐久可靠。


     三种联轴器中,UL型最常用到,三种轮胎联轴器的轮胎体都是不尽相同的,UL型和LLB型轮胎联轴器的轮胎体都是不开口的,LA型轮胎联轴器的轮胎体是开口的,在同等型号下,LB型轮胎体要比UL型轮胎体厚一些,盛鑫轮胎联轴器轮胎体采用质量优良的橡胶,橡胶内部分布尼龙线,尼龙布,所以轮胎体质量可靠,具有弹性,寿命长等特点,这是一般轮胎体所没有的。


                                      轮胎联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