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昕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昕德

上海昕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隶属于昕德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传动件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机械加工设备,引进西德精湛的加工工艺流程,配合先进的检测手段以及拥有多年传动经验的技术人才,使得生产出来的传动件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公司大部分产品出口至西欧及东南亚地区,拥有自主进出口权,质量稳定,在国内外深受客户的好评!

主要产品有扭力限制器,安全离合器,万向节万向联轴器,万向轴,鼓形齿联轴器,膜片联轴器,梅花联轴器,链条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蛇形弹簧联轴器,万向轴及各类胀紧套等等,共两千多种规格。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联轴器的非标设计及定做。主要应用于印刷包装机械、纺织机械、注塑机械,工程机械,制冷设备、冶金、化工、风机、泵业、自动化设备等多种动力设备领域。

公司以 "科技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口号,坚持走"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备有大量库存成品半成品,配套快捷便利的物流系统,能保证客户高质快速交货需求。热烈欢迎中外客户前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