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动态 > DJM膜片联轴器 DJM单

DJM膜片联轴器 DJM单型键槽联结膜片联轴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DJM膜片联轴器 DJM单型键槽联结膜片联轴器:

 DJM胀紧套联结单型膜片联轴器靠膜片的弹性变形来弥补所联两轴的绝对于位移,是一种高性能的非金属弹性部件挠性联轴器,不必光滑,设计较精巧,强度高,运用时间长,无缭绕间隙,不受气温和血污干扰,拥有耐酸、耐碱、防腐蚀的特性,合用来高温、高速、有腐蚀介质场合条件的轴系传动,DJM胀紧套联结单型膜片联轴器普遍用来不同种类机器设备的轴系传动,如抽水机(特别是大功率、化工泵)、风机、紧缩机、液压机器、酒精机器、印刷机器、染色机器、化工机器、矿山机器、冶金机器、飞行(直升铁鸟)、舰艇高速能源传动体系,经动平稳后使用于高速传动轴系已比拟广泛。

                                                                                                                                   

DJM胀紧套联结单型膜片联轴器与齿式联轴器比较,没有绝对于滑行,不需求光滑、密封,无噪音,根本不必维护,制作较利便,可单位接替齿式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在国际上财物兴旺国内使用已很广泛,在实践使用中正常使用接中央轴型,以退步两轴线偏偏移弥补性能。

                                                                                                                                   

DJM型单型弹性膜片联轴器为昕德联轴器开发的整体型的膜片联轴器,该膜片联轴器具有偏心允许范围大,拆装迅速。无噪音,磨损,无滑动、摩擦转动部件,可降低能量损耗;重量轻,适合高速运转场合;传动精度高,寿命长的场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