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轴器 > 胀套式膜片联轴器

胀套式膜片联轴器

系列编号: 020101

产品名称: 胀套式膜片联轴器



  • 高刚性、高转矩、低惯性
  • 零回转间隙、顺时针和逆时针回转特性相同
  • 采用环形或方形弹性不锈刚片变形
  • 免维护、超强抗油和耐腐蚀性
  • 胀套式适合高转速场合
  • 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行业



技术参数

膜片联轴器特点:偏心允许范围大,拆装迅速。无噪音,磨损,无滑动、摩擦转动部件,可降低能量损耗;重量轻,适合高速运转场合;轴套连接方式采用胀套无间隙联结,可用于伺服定位系统。中间的弹性元件采用进口不锈钢材质,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并可以在腐蚀环境中使用。

单膜片联轴器不太适应偏心。而双膜片联轴器可以同时曲向不同的方向,以此来补偿偏心。

 膜片联轴器的应用:
 广泛用于各种机械装置的轴系传动,如水泵(尤其是大功率、化工泵)、风机、压缩机、液压机械、石油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化工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航空(直升飞机)、舰艇高速动力传动系统、汽轮机、活塞式动力机械传动系统、履带式车辆,以及发电机组高速、大功率机械传动系统,经动平衡后应用于高速传动轴系已比较普遍。
 使用范围: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轧钢、风机、包装机械、造纸机械、化工泵等行业。带胀套联结方式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行业。


产品询价欢迎您留下问题,我们将尽快解答您的疑问!*号为必填项

欧美 日本 中国 中国台湾 其他地区
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