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胀紧联结套(简称胀紧

胀紧联结套(简称胀紧套)的主要用途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上海昕德    Z3型胀紧套内外锥环用内六角螺栓拧紧,能传递较大载荷,并且一个锥环上有拆卸螺纹孔;Z3型结合面较长,对中性好,适用于旋转精度要求较高和传递大载荷的场合。
 
 
   胀紧联结套(简称胀套)的主要用途是代替单键和花键的联结作用,以实现机件(如齿轮、飞轮、皮带轮等)与轴的联结,用以传递负荷,其功能在使用中分胀紧与锁紧二大类。 
 
      详细描述 
 
 
 Z4型胀紧套由锥度不同的开口双锥内环与开口双锥外环及两个双锥压紧环组成,用内六角螺栓锁紧。与Z2型比较,结合面长,对中精度高,用于旋转精度要求较高和传递较大载荷的场合。
 
 
    Z5型胀紧套与Z4型比较各锥环锥度相同,且内环中间有凸缘,便于拆卸。Z5型结合面较长,锥度较小,用于传递较大载荷和对中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
相对于Z2型,Z6型更适用于传递扭矩和轴向载荷较大的场合。
    Z7型胀套是一种轴与轴套之间的无键联结装置,此装置可从外部对轴套施加夹紧力,使轴与轴套之间形成机械压缩配合,而传递扭矩,胀套本身不传递任何力矩及负荷.
当胀套固定到轴套(毂)的合适位置,按给定的力矩拧紧螺栓,锥形内圈向轴套施加径向力,这种强制摩擦联结可安全地传递大扭矩和负载
胀套夹紧时,各配合表面压力很大并完全密封,避免了配合面的锈蚀。拆卸时,拧松螺栓,配合面自动放松,轴套及锥形圈自动回复到原始尺寸
此装置拆装简单,适用于中低速传递扭矩。

   Z8型胀紧套适用于轴和轴上零件的联结,以传递扭矩,轴向力. 

                胀紧联结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