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06GA型可伸缩精密万

06GA型可伸缩精密万向节 特点跟使用范围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上海昕德 GA型可伸缩精密万向节 
     
    特点:使用于联结空间同一平面上两轴线夹角β≤45°的传动场合。可分为单十字型、双十字型、可伸缩型和法兰型。带快速锁紧接头更换方便,节约安装时间。十字轴头采用衬套联接,具有传递扭矩大,使用寿命长,应用范围广等特点。中间采用方块体加滑动轴承可传递大扭矩,采用滚针轴承可提高转速,理论达到4000转/分钟。定制设计以符合特定的应用标准 
     
    上海昕德滚针轴承万向节配置了预润滑的滚针轴承。滚针轴承万向节是设计用于类似机器人和精密仪器等精确定位的低背隙要求以及能保持持续运转的应用中。此万向节具有很好的轴向刚性,因此可以适于推拉负载的应用中,可以在大角度和高转速下出色运转。 

     

                 伸缩万向节

    适用范围:广泛用于轧钢机械、校平机械、轧辊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木工机械、汽车行业、自动化设备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