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弹性柱销联轴器

弹性柱销联轴器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上海昕德机械设备厂 弹性柱销联轴器,FCL联轴器Pin bush coupling,FCL coupling  
径向弹性柱销联轴器与弹性柱销联轴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将若干个尼龙圆柱销向插入主、从动半联轴器凸缘端面上的半圆柱形槽组成的径向圆柱孔中,两半联轴器难过柱销传递转矩,由于柱销承面积大,因而承载能力高,可靠性好。为了防止其脱出,在柱销外端装有挡圆。这种联轴器具有一定的减振缓冲和补偿两轴相对位移的能力( x、 y=1mm, =0.35°-1),更换柱销时需不移动两半联轴器,工作环境温度为-35-85℃,其缺点上各柱销受力不均。

FCL型弹性联轴器的特点:吸振性好,可使主动轴的运动平稳地传给被动轴。传动中无轴向推力。拆装方便,只要卸下联轴器螺栓,即可分离主动与被动之间的联结。 FCL型弹性联轴器可应用于下列设备中:减速机、变速机、泵、印染机、起重机、卷扬机、压缩机、输送机、纺织机等。

柱销联轴器HL联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