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TSCL轴轴连接钢球式扭

TSCL轴轴连接钢球式扭力限制器的产品特点及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上海昕德

     【钢球扭力限制器】产品特点

钢球式扭矩限制器扭力限制器特点:精密型自动复位钢球式扭矩限制器,内置精密滚珠机构,可在过载瞬间使主被动传动脱开,反应时间:0.0010.003秒,具有轴-链轮、轴-轴、轴-法兰、轴-同步带轮、轴-V型带轮、轴-齿轮等诸多安装形式。脱开扭矩设定值可通过刻度盘在一定范围内作无级调整。限位开关或传感器可在过载瞬间输出24V直流电信号,用于启动报警装置(如电铃、指示灯),亦可用于瞬间关闭驱动机。极长的使用寿命,可承受无数次过载脱开动作

钢球扭力限制器】工作原理

采用精密弹簧控制临界扭矩,可以达到非常精准的扭矩值,同一外形尺寸产品,可以更换不同的内置弹簧来确定不同的打滑扭矩,用于一端是轴,一端是轮的安装,消除过载后,复位方式为一圈唯一位置复位,可外接限位开关,过载时输出电信号。

【钢球扭力限制器】适用范围

钢球式扭力限制器广泛应用于分割器、螺杆挤出机、自动化输送、机械橡胶设备、包装和电子设备等机械等行业。

【钢球扭力限制器】基本说明

扭矩限制联轴器 安装结构形式为:-

 它具有联轴器及扭矩保护器的双重功能。    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传递扭矩大,不用液压油、不污染环境、无损坏零件,停机恢复时间最短。承受工作温度高,内部瞬时温度可达500℃以上。超载扭矩可无级调节,其大小不受转速高低的影响。节能降耗、传递效率高、安全可靠、安装调整方便、维护保养容易。可以承受尖峰冲击,扭力过载则联轴器打滑,保护机械超负荷运转时的安全,避免设备损坏与停机之损失。本机设有超载转速自动检测装置和温度自动控制装置,当发生超载时发出自动停车信号;或者当发热使温度升高到限定值时发出自动停车信号。    该技术产品是机械设备安全的保护神。限扭矩联轴器可以直接代替普通联轴器、液力偶合器、剪切销安全联轴器、液力安全联轴器。该产品有直联型MXL、分离型FMXL两种系列,分离型维修更快更方便。超载扭矩范围100---470000Nm,轴颈直径20-350。转速范围3000200/分。已有十多家使用。

长度,内孔可按客户的要求定做!


TSCL扭力限制器

轴轴连接扭力限制型联轴器

扭力限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