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昕德造抗腐蚀万向节

昕德造抗腐蚀万向节 万向联轴器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上海昕德机械设备制造厂

抗腐蚀万向节|万向联轴器

 上海昕德专业制造,可用316L材质,防锈抗腐蚀!

十字万向联轴器的安装与维护的重要性: 
1、十字万向联轴器安装时,首先应按图纸要求,检测法兰盘栓孔的分布误差、止口及端面联接尺寸的误差和万向联轴器的同轴度误差,还要注意分布置方位和原始相位,联轴器两端原则上都可作主动轴,但注意花键配合处尽量远离振源或冲击源为宜。

2、螺栓和螺母等紧固件应符合机械性能等级要求,紧固螺母时南在螺纹处可稍注入些粘合剂,在带负荷运转一个班后,再检查螺栓是否松动,并以标准预防紧力矩再次拧紧,如此重复两个班以防松动。

3、万向联轴器轴承和花键副要进行定期润滑,一般采用2号工业锂基脂,但在高温情况下宜用3号或4号钙基脂也可用4号合成锂基脂,开始时,在三个月内每月注油一次,待工作条件稳定后,每间隔三个月注油一次,高温条件下每周注油一次。

4、万向联轴器应定期进行维护保养,一般在运行半年后进行维修,其具体时间视使用条件而定,当运行时发现有异常声响、振动、发生漏油等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及时处理。

5、维修时应仔细检查零部件,十字轴和轴承的滚动面是否有剥落、点蚀、磨损及压痕,压痕大于0.25mm应予更换,垫片磨损量超过0.35mm也应更换。轴承和十字轴不能在清洗其它零件的同一油盘内清洗,洗清后应用压缩空气吹干,清洗时不允许用汽油和钢丝刷。

6、组装时,按拆卸时的相反顺序进行,应注意花键轴和花键套两相位相同;装配十字轴总成时应调整好垫片以保证十字轴中心线与叉头中心线的同轴公差。其偏移量小于0.05-0.1mm,规格越小取小值,同时使每一轴端与垫片间的间隙保持在0.06-0.12mm以内,以防过大的轴间窜动。

7、为了增加万向联轴器的使用寿命,每次拆卸时将十字轴调整180度以使十字轴轴颈交替使用。


抗腐蚀万向节可用于航海等特殊场合,上海昕德接受非标订做,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重型万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