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上海工厂供应 带销子G

上海工厂供应 带销子GA型伸缩万向节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上海昕德

 可伸缩万向节,万向联轴器,万向节,不锈钢万向节


可伸缩精密万向节( GA )滑动轴承,( HA )滚针轴承

产品内孔长度可按客户要求定制,成品也公差为H7,另可根据要求,开键槽、六角孔和方孔,材质可为45号钢或不锈钢,轴承有分为滑动轴承或滚针轴承,昕德专注做万向节8年,有6年的外贸经验

 特点:使用于联结空间同一平面上两轴线夹角β≤45°的传动场合。可分为单十字型、双十字型、可伸缩型和法兰型。具有传递扭矩大,使用寿命长,应用范围广等特点。它的应用特别是对冶金行业的技术改造及机械产品更新换代提供了在有利条件。中间采用方块体加滑动轴承可传递大扭矩,采用滚针轴承可提转?? 速,理论达到4000转/分钟。特殊设计更可达到10000转/分钟。
 使用范围:广泛用于轧钢机械、校平机械、轧辊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木工机械、汽车行业、自动化设备等行业。

 GA型伸缩万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