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万向联轴器的应用行业

万向联轴器的应用行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上海昕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万向联轴器里包含了很多种形式、型号和材质,根据在实际应用中所传递的扭矩大小,可以分为重型、中型、轻型和小型。那么具体万向联轴器的应用行业有哪些?来看看昕德的分享。

万向联轴器应用行业
万向联轴器行业应用有哪些?
    万向联轴器是用来联接不同机构中的两根轴(主动轴和从动轴)使之共同旋转以传递扭矩的机械零件。做为国内通用机械行业中重要的传动零部件,广泛的应用于:矿山、造纸、纺织、汽车、起重、冶金、船舶等行业。我国的经济建设日新月异,基建工作甚至已经走出国门,服务世界,这都是需要有强大的设备和技术支撑的。
    随着我国汽车制造、船舶、工程机械等行业的整体全面发展,万向轴的整体市场也在不断扩大。目前我国的万向轴制造不仅仅停留在中低端水平,研究、设计和生产更高端的精密型万向轴,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整体行业逐渐往高端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万向联轴器是万向轴产品中应用广泛的一种,其中SWC型和SWP型十字轴式 万向轴更是很多机械行业必不可少的传动零部件,冶金、工程运输、石油、船舶、煤炭、起重、橡胶、造纸等等重机行业的机械设备都能见到万向轴的身影。

万向联轴器厂家
    以上就是万向联轴器的应用行业,如果需要选型,可以联系昕德昕德做为一家从事设计和生产传动零部件的专业公司,会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辅助你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