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常用的联轴器材质都有

常用的联轴器材质都有这6种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上海昕德机械传动

    联轴器是机械传动中常用的零部件,用于连接两个不同轴线的机械元件。不同材质的联轴器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和场合,那么你知道联轴器的材质有几种吗?接下来昕德带你详细了解一下这些材质的联轴器以及它们适用于什么场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往下看!

联轴器常用的材质

常用的联轴器材质主要有以下几种:
    1. 钢材联轴器(Steel Coupling):钢材联轴器是最常见的联轴器材料之一,具有高强度、耐磨损、耐腐蚀等特点。它通常用于一般工业应用中,适用于扭矩传递要求较高的场合。
    2. 铸铁联轴器(Cast Iron Coupling):铸铁联轴器是以铸铁材料制成的联轴器,它具有较高的刚性和耐久性,适用于大功率传动和高速传动的场合。
    3. 铸钢联轴器(Cast Steel Coupling):铸钢材质的联轴器具有较高的强度、韧性和耐磨性,适用于各种工业领域,特别适用于对载荷和冲击负荷要求较高的应用。
    4. 铝合金联轴器(Aluminum Alloy Coupling):铝合金联轴器具有重量轻、抗腐蚀性好的特点。它适用于低扭矩和高速传动的场合,如航空航天、电子设备等领域。

    5. 塑料联轴器(Plastic Coupling):塑料联轴器通常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制成,具有重量轻、耐磨损、低噪音等特点。它适用于一些低扭矩和高速传动的场合。    

    6. 弹性材料联轴器(Elastic Coupling):弹性材料联轴器主要由橡胶或聚氨酯等弹性材料制作而成,具有良好的减震和动态平衡性能。它广泛应用于机械传动、汽车和船舶等领域。

联轴器厂家

    以上昕德介绍到的都是常用的联轴器材质,这些材质每种都有其特点和适用范围。不同工况上使用的联轴器材质是有区别的,比如弹性套柱销联轴器,有的工况用铸铁,而有的则使用45#钢。我们昕德生产的大部分联轴器,选用的是45#钢材质,硬度和价格综合起来性价比更高,同时生产周期较锻钢更短。如果大家需要采购,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