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资讯 > 昕德TINT扭力限制联轴

昕德TINT扭力限制联轴器,扭矩限制联轴器国产替代进口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上海昕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昕德扭力限制器除了有轴-法兰安装的形式外,还有一种常用的安装方式就是轴-轴连接的,就是两边都插入轴。键槽连接,轴孔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开。


扭力限制联轴器选择的方法:

1、由负荷条件或机器之设计强度,决定所需的滑动扭矩.如机器的负荷条件不祥,则将扭矩限制器的滑动扭矩设定为其安装轴相关电机所产生扭矩的1.5~2.

2、请选择扭矩范围和内径范围足够的扭力限制器.由设在摩擦片间的中心构件厚度,决定正确的轴套长度.轴套的选择不可大于中心构件的宽度,中心构件的最大厚度 自动复位功能,消除过载后,重新启动驱动机便可自动复位;唯一位置复位功能,确保过载后的位置度或重复位置度;扭矩简单易调且易读,只需旋动调整螺母,再通过刻度盘及扭矩指示器即可轻松的将脱开扭矩值调至设定值。



TINT扭力限制联轴器


扭力限制型联轴器




扭矩限制器在安装至轴上后,即可进行扭矩调整,其步骤如下:

 TL200TL350:首先,转动螺帽,把碟形弹簧固定至一片,再将每一调整螺栓扭60°.其次,在正常负荷情况下此扭矩限制器仍然滑动,则逐渐扭紧螺帽(TL200TL350)或螺栓(TL500-TL20),一直到扭矩限制器不再滑动.注意,各螺栓松紧度必须均匀,先试行调整数次以寻找相关机器正确扭矩设定,下面有效转角和预设扭矩关系可供参考.精密的扭矩调整时,宜将本扭矩限制器在调整螺帽或螺栓旋转45°,5060rpm下试运转约500


扭矩限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