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动态 > 包装机械设备旋盖机扭

包装机械设备旋盖机扭力限制器 旋盖机过载保护器 安全离合器专卖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上海昕德

     上海昕德扭力限制器一直致力于扭力限制器的研发,产品适用于多个行业,尤其是包装机械设备行业。


我们有摩擦式和钢球式扭力限制器两款都适用,摩擦式的经济实惠,钢球式的精密寿命长,各有优势!目前这两大产品已经有不同的旋盖机厂家在使用,产品性能稳定,完全可替代进口产品。


旋盖机又称为压盖机或者锁盖机,用于塑料瓶、玻璃瓶(模制瓶或管子瓶)分装后的瓶盖旋紧和旋松 设备。旋盖机一般用于抗生素粉针剂玻璃瓶(模制瓶或管子瓶)分装后的铝盖或铝塑盖轧盖封口设备。


装上扭力限制器后,可以有效的起到保护设备的作用,从来为公司节省费用,目前很多技术人员已经将扭力限制器加到他们的产品设计或项目设计当中!新一代的机械式过载保护器将被广泛运用!



上海昕德专业制造扭力限制器,可根据不同客户非标订做,扭力从0.3-10000NM,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如有需要,可登陆我公司官方网站查看详细参数,或来电索取产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