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动态 > 梅花联轴器的结构

梅花联轴器的结构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上海昕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今天上海昕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梅花联轴器的结构,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梅花联轴器结构简单、无需润滑、方便维修、便于检查、免维护,可连续长期运行。高强度聚氨酯弹性元件耐磨耐油,承载能力大,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工作稳定可靠,具有良好的减振、缓冲和电气绝缘性能。具有较大的轴向、径向和角向补偿能力。结构简单,径向尺寸小,重量轻,转动惯量小,适用于中高速场合。

许多机械设备上用到的联轴器较多,形式各样,每一种联轴器都有各自的特点和适用范围。风机类设备大多采用弹笥套柱销联轴器或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的弹性圈 很容易损坏,如不及时更换会造成柱销孔磨成椭圆形而需要更换联轴器,我们知道,更换联轴器比更换弹性圈不知道费时费力多少倍。弹性柱销联轴器随着电机启动次数增多,联轴器的尼龙柱销有的会断裂,如不及时更换,剩下的尼龙柱销也会很快断裂,会造成设备停机影响正常生产。皮带输送机和提升机一般采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此联轴器中梅花垫是易损件,梅花垫的及时更换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不注意这些,梅花垫损坏后继续运转,会造成联轴器爪块磨损,严重的需要更换联轴器,造成维修成本几十倍增长。机械设备上有些设备采用齿式联轴器或蛇形簧联轴器,这类联轴器必须在润滑和密封良好的条件下才耐久工作,维护中需经常检查密封状况或补充润滑脂,否则会造成联轴器的齿式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