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动态 > 口罩是如何制作的?WS

口罩是如何制作的?WSSDP口罩机万向节联轴器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

哈喽!朋友们,是不是很好奇口罩是如何制作的呢?我们先一起来了解一下WSSDP口罩机万向节联轴器吧!!!!

口罩机是将多层无纺布通过热压成型,超声波焊接、废料切除、耳带鼻梁条焊接等工序制造出具有过滤性能的各种口罩,制造口罩需要口罩本体机与耳带熔接机等设备配合才能生产出一个完整的口罩。


万向节分别单节万向节 双节万向节 可伸缩万向节 快速锁紧万向节 以及非标定做,万向部分有精密滑块轴承,滚针轴承,本品精度高,间隙小(部分产品无间隙),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圆孔,方孔,六角孔,顶丝孔,销孔,键槽。
 
材质有45钢,40CR,轴承钢,不锈钢等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021-34710270 1337192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