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动态 > DJMT胀套膜片联轴器

DJMT胀套膜片联轴器 带胀套膜片联轴器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

产品信息

名称:DJMT胀套膜片联轴器

品牌: 昕德

产品特点

联轴器是机械传动系统中发重要组成部分,常用于联接两轴或轴与回转件传递扭矩及运动,广泛地应用于冶金、化工、机械、车船、电子、飞机等工业部门。

主要特点:

1、 偏心允许范围大,可灵活应用于各种传动系统。

2、 拆装迅速,具有很高的装配重复性。

3、 无需润滑,无噪音、磨损。无滑动、摩擦、传动部件,可降低能量损失。

4、 结构简单,重量轻。

5、 不需维护,停机时肉眼可检查故障。

6、 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可高温下运转。

7、 传动精度高。可靠性高,寿命长。

胀套式膜片联轴器的使用场合

1.自动控制机械不可缺少的伺服马达与滚珠丝杆联结中广泛应用。

2。胀套联结,完全消除传动间隙,拆装更方便。

3.胀套联接时,联结轴公差:轴径大于等于38,取H8;轴孔小于38,取H6.

4.锥孔联结时,轴孔直径直径指大端的尺寸。

ZDJM03型胀套式弹性膜片联轴器订货说明:

联轴器主体材质45#锻件调质表面发黑处理,中间采用日本进口304不绣钢弹簧片,

 

DJMT胀套膜片联轴器 带胀套膜片联轴器的安装:

1、在进行安装之前,应检查联轴器在运输过程中有无损伤。轴孔及相关参数是不是符合订货要求,零部件是否齐备。应认真阅读所有的安装说明书,并仔细研究安装程序。

2、检查孔、轴是否有划痕和毛刺,如有必要应进行修磨,确保孔、轴表面洁净。

3、键必须准确地装入轴和毂上的键槽中。键的侧面应符合规定的配合,顶部有少量间隙。为了保持动平衡,键应当正好装入键槽中,不能太短或太长。